还是不能离开主线,不然容易挨打!
展开
早盘扫板中国核建,下午烂了!希望明天集合竞价开得好吧,不然就可以丢了!
果然不能离开主线航天,昨天去了主线外的,亏的一塌糊涂。今天完美低吸了2个军工装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果然不能离开主线航天,昨天去了主线外的,亏的一塌糊涂。今天完美低吸了2个军工装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