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这个软件记录自己在市场中存在的许多缺点,我认为市场是反人性,因为只有反人性才会让多数的人犯错误,让少部分的人盈利,其实吧市场比喻成战场也不足为过,你可以合法的掠夺他的资产,反而更显得资本市场的残酷,我经常在收盘时反思自己的错误,过于急躁,贪婪,幻想,想着一个票从头吃到尾,这是不切实际的,很多时候我知道这个票会涨,但是我还是会忍不住去买一些高风险的票,我想着涨停,想着多吃几个点,但是这种情况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