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又缩量,那就实在没啥好说的,简单说几句。
外围老特的影响,资金都往金属方向走,这个做期货还行,股票就不太好买,因为这个受期货影响太大,因为期货还有夜盘,夜盘如果出啥消息暴跌,股票会跟。
另外就是通富微电,兆易创新,佰维存储代表的几个芯片股了,都是老东西,没啥好说的,这几个都是趋势大票,喜欢做趋势的可以考虑,连板情绪票就不用考虑了。大环境暂时不允许做这个,懂得都懂,看看利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