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实盘第四天 本金2w
展开
今天科技除电池外都在下跌 没看到什么特别好的标的 持仓不动 3800只普涨 个人认为 只是昨日4000下跌的一波反弹 主力有可能想诱使散户冲进其他板块 进而获取科技筹码 当然现在年底了 机构也开始回笼资金 这方面也得考虑一下 主要还是看下周一的表现吧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