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给自己说创业板要买点后置,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活该赔死

早盘割肉金鹰重工,后面反弹了
追高11个点买入海辰药业,目前回落至2.5个点,赔8个点

两头挨打,吃面,就是管不住自己的臭手,活该赔钱 我真是个大沙雕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