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记录自己每天草原情况,不构成投资建议!模式还存在很多缺陷,希望得到大神指点。现在指数很强,量能很足,已经是机构主导的市场了,之前情绪玩法已不是主流,主流玩法在容量趋势,对像我这样老韭菜不是很友好。到指数也不可能一直强势下去,总有分歧的一两天,那时候是否就会切回情绪票的玩法,以后就是机构票和柚子票的来回切,但主要锚定的还是指数。个人猜的不知道对不对,第一次做任务,200字应该有了吧,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