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今年最后悔最脑残的操作
展开
第一个很蠢的错误:昨天买入华之杰,冲高回落,亏4到5个点,想着今天如果低开就拿着等等反弹,结果还是没有忍住不到10点就出了一半,想着留下一半等着反弹,结果,过了一会,还是卖掉了。最开始是计划今天应该一直拿着,可是还是忍不住自己。一看不长就卖 ,错失大肉。新股,应该多多点时间等着,看看能否反弹,如果没有慢慢下杀,应该至少拿到1点半后,即使卖掉,也应该不买新票,时刻观察能否再买入。
第二个很蠢的错误:
第二个很蠢的错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