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昨天有点事,这两天大盘持续放量,伊以签了停战协定所以全球股市📈,但有些现象很奇怪,都是早盘很早开始拉券商,国盛金控、湘财证券早早拉涨停,这让接力资金很懵逼。这么早拉指数会有持续性?导致题材都不敢贸然行事,表面指数还是很好,但似乎资金没法聚焦。又是电风扇行情,只能看低吸性价比。连板根本做不了,总之挺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