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芳倒下了,明天该怎么办?
展开
国芳倒下了,明天该怎么办?
今日国芳5个多点开,很良性,一开盘立即被强势拉上涨停板,彰显了龙头气质,,下午部分资金忍不住了,开始想获利了结砸盘抢跑。笔者也在混战中加入砸盘大军,今天全部出完。昨日复盘中,已经提醒各位老铁“在这种环境下,再有龙头信仰进行龙头打板那就是找死。”提前提醒不要打板再买入今天应验了。
今天的大连港也没有强势反包,反而被按到
今日国芳5个多点开,很良性,一开盘立即被强势拉上涨停板,彰显了龙头气质,,下午部分资金忍不住了,开始想获利了结砸盘抢跑。笔者也在混战中加入砸盘大军,今天全部出完。昨日复盘中,已经提醒各位老铁“在这种环境下,再有龙头信仰进行龙头打板那就是找死。”提前提醒不要打板再买入今天应验了。
今天的大连港也没有强势反包,反而被按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