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没有想到这次问题的严重性
展开
在这个现在完全被消息左右的市场 大资金会贸然进场 还是规避风险呢 相通这个问题就知道这段时间的操作了,大家还是理性点 抄底现在不可取 割肉更不可取 现在的问题可能比18年还大 我也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这么乐观 连基本的风险意识都没有 哪怕错了 等盘面稳定下来再做不是更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