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到吧里老师在那吹
展开
这些大v涨了看涨 跌了看跌,没看见大盘连个缺口都没回补,也没量,不觉得奇怪嘛。从医药轮动核聚变 再到光刻机 下午机器人也动了。大家谨慎点吧 最起码也要夯实下昨天3217的低点,现在只能左侧 千万不能右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