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炒股第二天,吃了一个跌停
展开
今日持仓
永鼎股份
仓位占比10层仓,亏损8.5个点。整体仓位亏损7.55个点
早盘永鼎股份的集合竞价看着还行,结果开盘短暂冲高后就一路下跌,后面有一波反弹,但是反弹没有过前高就继续下跌了,按照昨日的计划在10日线附近加仓,本来想拉升做t的,,,结果午后直接跌停,,真的是大无语事件了
反思:
1.早盘核电版块已经不行了,,昨天的一字板合锻智能今天集合竞价明显不及预期,这个时候就不应该格局的,,
永鼎股份
仓位占比10层仓,亏损8.5个点。整体仓位亏损7.55个点
早盘永鼎股份的集合竞价看着还行,结果开盘短暂冲高后就一路下跌,后面有一波反弹,但是反弹没有过前高就继续下跌了,按照昨日的计划在10日线附近加仓,本来想拉升做t的,,,结果午后直接跌停,,真的是大无语事件了
反思:
1.早盘核电版块已经不行了,,昨天的一字板合锻智能今天集合竞价明显不及预期,这个时候就不应该格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