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做了一个梦,梦中的我想要飞起,总是被牵绊住,可能是家人,工作爱好,贪玩的事,各种一次次扯下去经历,最后一次怒了,踢飞所有的,一直飞起来,直到醒来,很像开示。
醒过来其实没有什么烦恼的,可是在里面会有。
有很多人,本来很有灵性,是容易觉醒的人,可是反而更容易被打压,就好像一定要加大剂量不让你醒…尤其是被发现醒过的人,会加大剂量让你疲于应对,所谓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地球像个游乐场,各种欲望在里面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