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一次管住手,炒股九个月以来,第一次没有全仓,我感觉已经是莫大的进步,今日操作两成仓位,开盘打了潍柴动力,一天炸了了15次换手50%这只票没有逻辑板块支撑,昨天就一直关注没有封板,考虑就是有个别我们小散不知道的内部消息,持仓看吧,今天还有个事情着实让大A上了一颗、开盘前讲西藏水电站,史诗级大利好,高争民爆高开抢筹,开盘一字跌停,后来想想是利好兑现了,没有故事可讲,真反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