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实盘:开仓苏豪弘业
展开
最近一直潜伏在建设工业
做的也不好,
空仓时间占大多数
其他标的也没开仓的欲望所以没有更新。
今天低吸了苏豪弘业
金融属性+消费
避开了大热的小红书和机器人方向
算是比较有预期差的开仓了吧。
[图片]
[图片]
做的也不好,
空仓时间占大多数
其他标的也没开仓的欲望所以没有更新。
今天低吸了苏豪弘业
金融属性+消费
避开了大热的小红书和机器人方向
算是比较有预期差的开仓了吧。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