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没更了,兄弟们想我了吗
这两天操作三维通信很痛苦,
来回打脸
并且错过了粤传媒
昨天直接止损了
今天猥琐点
开盘地板直接开仓了机器人核心建设工业
但是整体板块修复并不好
只有高标日丰股份一只带队形不成合力
爱仕达临近封板都被砸了
明天还是要看建设工业的反馈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