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复盘计划就是天娱今天会因为首发经济会有分歧,笔记早盘先卖掉 再次封板排队进 结果早上看豆包走势不错 拿着没卖出,导致平的时候才卖,利润没了 早上加仓了卓翼 抄底了沃尔
[图片]
主要问题还是看盘没管住手 没有严格按照操作要求来 好好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