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晚上特地把所有烦人的闹钟都关掉了,但今天5点30就起来了,做了个梦,梦见了很多旧人旧事,好似又回到当年,我还是那个我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只会选择逃避,女朋友当着我的面嫁人了哈哈哈哈哈,人家比我有钱,家庭比条件比我好,虽是梦但也真切的感受到没有票子最狼狈的一种情况。梦中的我很奔溃,疯狂的跑回宿舍好像是手机没拿想回去拿手机去联系已经嫁人的女朋友。骗了别人沾沾自喜,但我们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