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之路第七十二天:清仓荣盛发展,买入上海沪工。
荣盛发展全天来看卖飞了,又没有卖好,有点小难受,相对于尾盘来讲卖的还行吧,就这样吧,感觉房地产告一段落了,除非周末有利好吧,最近两天只能关注关注,不能上车了。
又没有管住手,买了一手炸板股上海沪工,因为我前两次买它都赚钱了,这次有点想当然了,明天找个机会清掉。
光伏看了一下午没有上,感觉不像有持续性的样子,今天早点买,明天卖,可以做个套利。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