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第3天
展开
今天真是刺激的一天,早盘低空的高开低走,手中的个股就差要割了,以为今天又是吃面的一天。想想不甘心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早上一直卖盘就很是怪异,加上自己很坚信低空还好是拿住了。
今日操作:减仓T了一笔万丰,18.18卖出一半,想着下来在补进去。结果还在往上冲,就加仓了万安,16.74高点加仓简直是臭的不能在臭的操作了,水下的时候还在犹豫,结果错失水下加仓的机会变成高位加仓了。尾盘看到万丰走势向下了,
今日操作:减仓T了一笔万丰,18.18卖出一半,想着下来在补进去。结果还在往上冲,就加仓了万安,16.74高点加仓简直是臭的不能在臭的操作了,水下的时候还在犹豫,结果错失水下加仓的机会变成高位加仓了。尾盘看到万丰走势向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