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前面几年,主板接力模式被大家吃透了,导致想买的买不上,买上了又被套。一种玩法,如果普及到所以人都能看的懂,都照葫芦画瓢去模仿。那就是一票难求,筹码断层,过后就是一地鸡毛。

1、股票一定要有换手,换手的股票才能走的更远,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是不变道理。主板被玩坏了,资金刚开始是被迫去创业板。最终换手的走出来了。

2、炒股的方法,逻辑其实还是那么回事,只是现在资金的喜好发生了变化。率先发现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