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知行合一
展开
以前总在听前辈老师们说“知行合一”这四个字,听起来是很好理解的一句话,无非就是知道的和行动的要统一嘛,不要瞎做认知以外的,而随着学的不断深入,发现“知道”这件事需要长期大量的积累之后才能“行道”,谈谈自己的进步,我记得刚开始什么都买,包括st的都在买,后来随着经验的积累,现在似乎在选股和择时上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规律,而且今天的地板已经毫无波澜了,它似乎已经在心里承受范围之内,而且我明白自己离那层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