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之路第五十七天:昨晚上看到关于证券的新闻,然后早盘就确定了只买证券,可是早盘就一个一字板,其他都是高开回落了,相反低空经济又一次起飞了。不过我还是买了证券,进了太平洋,看大盘的走势,五一之前应该要上3100点,所以买证券应该没问题。不过看着其他票猛猛涨,自己的一动不动还是有点难受,好在下午证券走势不错,太平洋也上板了,另外半仓自己想打板买进去,后续看封单感觉排不进去了,撤单买了华鑫证券被挂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