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没意思和亏麻了你选哪个
展开
今天是退潮期,毋庸置疑,今天强势板块是军工信息化,但是退潮期,这种板块要走出来是特别难的。明天开始观察一下逆势抗跌票,逆势抗跌顺势领涨,这种票值博率高。20cm关注下有没有赚钱效应,目前暂时感觉性价比高的在首板,不过还是要看明天的盘面再决定是否跟随。
感觉明天没什么机会,但是一想到不能操作就感觉好无聊,那么问自己一个问题,无聊和亏钱你选择哪一个呢?
感觉明天没什么机会,但是一想到不能操作就感觉好无聊,那么问自己一个问题,无聊和亏钱你选择哪一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