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之路第五十三天:全部清仓,打板半仓顺威股份。最近又开始连跌了,唉,控制不住回撤,太难了。真的不能乱操作了,只做打板,不要再乱买了,我求求你了。今天最高标全部跌停,那么今天的首板股会不会也会走出来一个高标连板股呢?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