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过200+
展开
最近赚钱照应炸裂,
不是路不平,
而是你不行。
重仓跨过200+,祝福下我吧,悟道就在一瞬间,也许就是别人的一次点拨。
今日操作
1,砸了三h电气,
上板买了一部分回来,
2.立h科技,开盘砸大仓,后面开板砸完
3.国s科技,开盘直接提示买,
ps
大家自己对比。
要进圈的抓紧。
后期可能涨价或者关闭。
周末有粉丝留言,
问得最多的问题是如何做一进二?
及为何不做周五的
不是路不平,
而是你不行。
重仓跨过200+,祝福下我吧,悟道就在一瞬间,也许就是别人的一次点拨。
今日操作
1,砸了三h电气,
上板买了一部分回来,
2.立h科技,开盘砸大仓,后面开板砸完
3.国s科技,开盘直接提示买,
ps
大家自己对比。
要进圈的抓紧。
后期可能涨价或者关闭。
周末有粉丝留言,
问得最多的问题是如何做一进二?
及为何不做周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