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记录
展开
上周损失35个点大肉心情郁闷,还是要坚定纪律,不要幻想不要贪心,目前没有什么看的很好的票,观察了克来目前庄家都卖光了,就剩一堆家人在里面,但是还有一堆散户在里面待着不走和抄底户,但依旧看好小周,下周如果继续低开有大概率会反包回去,准备跟一手。然后还有一个好玩的就是安奈儿毛老弟也不服输,但我观主力还有不少筹码能杀,毛兄真要哭了,暂时不看好,但先一直看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