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吐槽一下
展开
今天被小明给上了一课,真服了,下杀脑子乱了,操,真服了,本来应该卖在五个点的位置结果他妈脑子乱了没搞赢瞬间到负数,真无语了,超高辨识度看来以后还是不能这么搞了,该等一下的这种票不怕没人抄底,每次下杀抄底人多了就会抢筹再涨,今天封板是一个很好的买点,下午应该还是可以回封的[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