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股市四年了,亏损了90%,从价值投资到趋势,再到打板。总结四年来亏损最大的还是打板,龙头战法。2023年10月接触龙头战法,从此开始一路下滑,打板进去第二天水下卖出,特别2024年1月底2月初,直接把信心干没了,买啥啥跌。全部清仓后触底反弹,所有票都红了,就自己账户绿的。最后一点仓位了,坚持下去。找到自己的路,找不到也就这样了。当买个教训吧。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