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砸深中华A,割肉广博股份
展开
深中华拿下两个板走了先,后面回封看来卖飞了,到了妖股不言顶的阶段。
昨日打了首板广博股份,冲着它有虚拟现实概念去的,自己持有亚世光电这个,本以为广博股份打个先锋,日久光电助攻,走成这个样子有点伤人。亚世光电这个还持有中,30日线破了走得有点弱,明日不收个阳K线回来就得刀了。
低吸了华升股份,竞价被华瓷股份卡了后走得有点不尽人意,今日反核失败明日也是凶多吉少。
这市场整得我们这最后的多头都快没信心了
昨日打了首板广博股份,冲着它有虚拟现实概念去的,自己持有亚世光电这个,本以为广博股份打个先锋,日久光电助攻,走成这个样子有点伤人。亚世光电这个还持有中,30日线破了走得有点弱,明日不收个阳K线回来就得刀了。
低吸了华升股份,竞价被华瓷股份卡了后走得有点不尽人意,今日反核失败明日也是凶多吉少。
这市场整得我们这最后的多头都快没信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