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就卖了深中华A,原以为会开在七八个点左右,没想到最后两秒给按到五个多点开。
亚世光电开盘冲高前十五分钟承接很强,有资金想一气呵成拉板,可惜指数持续走低,做多合力不足,有走弱迹象开始减仓一笔,午后指数探底回升拉到均线上方后依旧没能强势表态分批依次清仓。后续有新低再考虑进场博弈二波或者直接强势表态拉出新高再右侧跟随。
新开仓华立股份,清源股份。[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