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按计划上了一笔深中华,原本想低吸的,拉上板太快只能打了。
亚世光电跟随指数调整,个人感觉还没有结束今日早盘加仓,下午指数走得太差劲,两点半出门去开个会,开车在路上时挂了一笔单在跌停板上。
长白山这个挺超预期的,尾盘被抱团拉板,后面找机会做反复。[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