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竞价中兴商业不及预期,开盘后先盯着看冲高就跟着走了,转过华立股份看竟然已经拉到9个多点又给砸了下来,错过最佳卖点拍大腿中,犹豫了一下就去到绿盘,索性就等等看换手充分了有没有大长腿拉升,最后等来的是地板割肉,太过分了。
原本昨晚计划亚世光电早盘有绿盘就做T的,结果被中兴华立这两个弄坏心情早盘就不做了,后来在GQY视讯的拉升下带上去,结果被做T资金砸下来到绿盘就算了,后面还砸出恐慌来,真是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