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全仓买入莱茵体育,目前处于亏损状态,今天跌停板买入丹化科技,想着堵一个地天板,明天回本卖出,
因为要用资金,又需要转出一部分,也就无法在莱茵体育上边做摊薄成本,只好被动的去等待[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