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亚世光电没有动,早盘最低价没有打到新低,原本想跌破昨日最低价再继续买做个差价,没有给到就不动了。
中兴商业这个反包有点超预期上板打了一笔,看明日有没有机会全身而退。
华立股份开板补量回封打了一笔,看明日能否套个利出来[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