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情绪双杀
展开
早盘开盘看了一会刀了科达,高位的受监管影响反馈不是很好,南京公用没有卖,大佬们割肉出了,挺无奈的。我个人今天地板还买了一笔,再观察看看。
老龙捷荣技术盘口看挺硬气的,扫了回封。高位的不行,低位的没人气没地位,资金就往老妖搞。圣龙股份今天跟风龙头股份龙洲股份起来的,主动性差了些没有上,明日看有无弱转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龙捷荣技术盘口看挺硬气的,扫了回封。高位的不行,低位的没人气没地位,资金就往老妖搞。圣龙股份今天跟风龙头股份龙洲股份起来的,主动性差了些没有上,明日看有无弱转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