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冲高直接刀了爱仕达,亚世光电如期给到新低直接上车,跌停板继续分批加仓,下午资金拉升日久光电带动情绪,无奈日久光电的日K难看了些,场内套牢盘太多,封不住正常的。原本双象股份这个日K图形还是不错的,可惜被量化玩坏了,大佬不愿意去,到头来搞了日久光电这个。下周一亚世光电出监管,看看资金的选择如何。[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