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的也没有勇气实盘了,今天回点血。买个中兴也没有拿住。希望大盘走好点。看能不能出热点把大盘带一波。
展开
我的模式是1进2、低吸。聚焦主线、聚焦热点、聚焦大盘顶底。没有合适的就空仓。下单前给自己制定计划,严格执行自己的计划。[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