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板的龙头股份,预期就是套个利,开盘冲高后有大单砸就跟着出了,后面还给了涨停附近的空间。主要也是想集中精力看长白山,后面炸板放量后承接不错低吸了,再后来给砸下来都觉得没戏了,最后还是给承接起来上板,顶着监管的压力能回封还是可以高看一眼的。
反核亚世光电这个和当时参与圣龙股份是一个思路的,做过圣龙的都比较熟悉这个走势,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