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亏3个点,本来是大赚的,没有知行合一,紫山耳刮子。
1,周一半路高新,14点大面,上周五情绪扭转,周一破前高被揍。
2,周一尾盘进的天龙,卖点稀碎,这个卖点没有执行模式。
3,汤姆猫,这个票我是自抽了20个耳刮子,周3早盘卖的你们敢信?按我的模式是+6左右走,居然卖了去低吸文一,幸好文一收在+5.5。
4,唯一庆幸的是恒润周一走得,董事长被抓了。
5,文一一个反抽票,还在监管期,居然yy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