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忙一些,复盘都很晚了,下午还没收盘就出门办事。

今天没有买其他的,东安动力开盘翘板了一笔,盘子太大了点,今天被惠发食品牵着鼻子走,尾盘拉升起来T掉。昨晚计划的是主要往自己的持仓去做,惠发食品盘子小,被大佬看上,市场也更认可。小群老师开盘就搞一鸣食品,接着承接惠发食品,一鸣后来这个分歧转一致回封很漂亮,当时在盯着南京商旅看,没发现上板错过。

南京商旅有点低于预期,资金比较怕8板进监管,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