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仓位买入引力传媒,今天感觉到不安全了,因为是4板高度了,有点担心明天的低开核爆,落袋为安。
买入旋极信息是因为分时突然大量买入,尾盘有大单买入,日k的向上概率大于下跌。博一个明天的一个冲高回落。冲高就卖。[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