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日常记录
展开
今天最大的失误就是没有按照昨天的计划去操作,反而是临时盘中买卖。
昨天计划的蓝英装备,保本出局,没有赚到昨晚分析的的大肉。明天高开低走或者阴线回调,再择机买回来。
达华买入理由是接核爆,博的是三连板,分三次买入,占了一半的仓位。买入后才发现股东质押比例太高,明天争取回本就走,不想盈利。
另外半仓买入华映科技,不是我喜欢的模式。也只是盘中临时起意。
盘中起意损失真大啊。
昨天计划的蓝英装备,保本出局,没有赚到昨晚分析的的大肉。明天高开低走或者阴线回调,再择机买回来。
达华买入理由是接核爆,博的是三连板,分三次买入,占了一半的仓位。买入后才发现股东质押比例太高,明天争取回本就走,不想盈利。
另外半仓买入华映科技,不是我喜欢的模式。也只是盘中临时起意。
盘中起意损失真大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