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T圣龙,锁仓文一
展开
早盘圣龙低开下杀挂单慢了点没买到,拉升上板砸了半仓,破均线买了回来。
文一科技没动,新开仓试错天龙集团。[图片]
[图片]
[图片]
文一科技没动,新开仓试错天龙集团。[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