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龙这个早盘跟随东安拉板创新高是符合预期的,缩量上板午后开板也不奇怪,当时大盘走高圣龙砸破均线是个确定性卖点,心想肉厚且大盘是缩量的反弹,就格局了,后来被砸得确实难看,尾盘走人,祝福今天进的兄弟们好运。

高新发展走得弱了,下午圣龙跳水第一个刀了高新,大佬还继续加仓,几个亿在里面,后面祝福大佬全身而退。

东安动力一波上来的,我选择格局了,尾盘跟随翘板继续干。

南京商旅开板回封打了一笔,江苏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