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砸东安,打板高新
展开
早盘东安缩量上板先走了,今天能爆量封住是好事,看今晚是否进监管以及明天资金态度再说。
高新发展这个弱转强是挺坑人的,上板轻仓打了一笔,看到大佬两个9999都干进去了,开板后又低吸了一笔。回封未果,画风突变,看盘口砸得挺狠的不对劲了。后来看到了说是有传言监管,一直等到两点半看盘口有大单是想做到红盘的,这样明天反包的话还可以新高,跟随加了一笔,无奈砸得太凶,尾盘又给砸下来,盘后澄清了看明天能否修复,看
高新发展这个弱转强是挺坑人的,上板轻仓打了一笔,看到大佬两个9999都干进去了,开板后又低吸了一笔。回封未果,画风突变,看盘口砸得挺狠的不对劲了。后来看到了说是有传言监管,一直等到两点半看盘口有大单是想做到红盘的,这样明天反包的话还可以新高,跟随加了一笔,无奈砸得太凶,尾盘又给砸下来,盘后澄清了看明天能否修复,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