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九安,去年西安,今年东安?
展开
转眼又到了十二月,一年又将过去,今年的跨年大妖是谁我们不去猜测,跟随市场的选择就好,做错了就认,重新来过。
昨晚想了下会有资金做惠发食品的弱转强卡最高板,毕竟惠发食品的K线换手上来比东安动力有优势,而且东安动力今天7板的话怕进监管。可是短线就是那么戏剧性,早盘太符合预期的就没有预期差了,干脆就低吸东安,可惜没有接在地板上,可是市场认有资金愿意做就成了,对错交给市场。[图片]
昨晚想了下会有资金做惠发食品的弱转强卡最高板,毕竟惠发食品的K线换手上来比东安动力有优势,而且东安动力今天7板的话怕进监管。可是短线就是那么戏剧性,早盘太符合预期的就没有预期差了,干脆就低吸东安,可惜没有接在地板上,可是市场认有资金愿意做就成了,对错交给市场。[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