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圣龙股份
展开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圣龙格局到最后拉升无望出了大部分,看了一天的盘口多空对决,今天做多的大佬尽力了,本来想留一点看看明天,尾盘砸得太难看,索性清完完。
这个龙头二波早早就计划出来,并且逢低加仓做T,重仓位坐了二波的轿子。今天没卖在高点不遗憾,重点在于一路持股的心路历程体验。
往后要消停一会了,等待下下一个龙头。[图片]
[图片]
这个龙头二波早早就计划出来,并且逢低加仓做T,重仓位坐了二波的轿子。今天没卖在高点不遗憾,重点在于一路持股的心路历程体验。
往后要消停一会了,等待下下一个龙头。[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