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懊恼的很。昨天计划的很好。特别看好本立科技,做好的日线计划。却不停的用分时图来决定方向。明明可以赚钱的,结果是亏损离场,真是特别垃圾的心态,
临时起意买入上海三毛,因为成本高。然后就不停的摊薄成本,导致仓位过大,今天亏损严重。真心希望明天不要下杀的,明天回本就离场。

严格执行交易计划,要做到知行合一。[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