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000亏到3000多,打板,低吸,半路都做过。发现自身问题有很多,比较重要的一个是没有较大的确定性就追高,第二个是交易太随意了。为了解决这两点,从今天开始每天复盘总结,不会在往里加钱了,希望自己能从3000稳定下来。